Monday, August 3, 2009

超级星光大道第五届-31-7-2009 = 不公平

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七月三十一号的第五届超级星光大道, 陈浩伟的淘汰真的让‘老子’-我,超不爽+气愤+想骂人+替浩威觉的不平。我想若有看这节目的朋友们应该也与我同感吧!明明错不在浩伟啊!他早有跟江美琪说定key可否别太高啊!只是她不答应啊!他还可做什么呢?那小胖根本不了解情况, 就说他的不是!真的替浩伟感到委屈啊!他的表情跟本是哑子吃黄莲, 有苦自己知。要他怎么解释呢?难道可以说是江美琪的错吗?我想有些评审都知道吧!该是谁的错。有些东西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!浩伟只有默默的忍受一切咯!从杜德伟对浩伟的评价与陶子的解释中可看到浩伟所面对的委屈。如果说该被淘汰的,我想是许咏林吧!杜德伟都说她唱的不好,从成绩来看那16分也代表着其他的评审也认为她唱的不好吧!(虽然, 那也是因为江美琪的错,把重要的部分自己唱,要咏林配音, 就如网友说的以为自己在开演唱会)但, 只有那小胖强留下许咏林。这真的让我不得不懷疑他身为评审的资格与传业。他跟本是凭着子己的喜好而评而不是比赛的表现吧!还说什么许咏林唱得很好!不可否认,许咏林平常唱的好, 但若是唱的不好的话就该被淘汰啊!而不是以她之前的表现来评定, 若不是的话, 对其它的参赛者不公平,也不需这次的比赛吧!以为观众听不出吗?跟本是不传业的评语,浪费观众的时间。我想也应该来个淘汰评审环节吧!小胖一定第一个被淘汰!反正不是想提高收视率吗!

attention:以上论点纯属个人想法, 若有不同意,请别在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