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九月的天空 7-9-2009 火热热的夏天

我此刻的心情很闷,对于现在的生活以有点厌倦。老天,请赐我力量让我振奋起来吧!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想不到现在却为诉苦而写。haiz! 过去的这几天真是不堪会首啊!无端端的在报告里不只要做自己的部分,还要吭了H小姐的那部分。害得我在整个周末里都因报告而忙,还连续两三天从早到晚都对着电脑,赶报告到半夜4点多。说起这H小姐,我真的是很火。我想在整个药剂系里, 也只有她有这本事把我气成这样吧!老天, 该是十多页的报告,她竟又本事只做4页而且还是加了病人的资料, 算起来也只做了一页半吧!她还敢send给我还叫我做其它的部分(她的一部分),報欠或谢谢也没说一句。而且,当我查报告时竟发现她的知料根本不可以用嘛!简直是垃圾。老天,她真的懒到!好心,难道她不知到我很忙吗。难倒我是她工人吗?真的很火大也!这么随便, 就别读药剂系啊,难道不知道要尽力,用心的做事情吗?这可不只是她的报告也是我们的啊!负些责任好吗!到我call她好心的告诉她那些部分该做错了, 她竟说给我烂借口,说宿设没line。但,在我半夜赶着报告时,却被室友告诉说发现她在网上玩facebook, 泡仔。我在当下真的气到有生以来第一次想打人啊!还气的胸口很痛呢!她真的脸皮很厚啊,真不敢想象还是个女的呢?女子不是该比男子努力的吗?她还真是个怪胎。幸好还有个另外一个partner 跟我分担, 要不然的话,我可真会被累死。对不起,个位在此听我发了一大对唠叨。可我这是不吐不快啊,不然的话,我会憋是的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